林中有树

入目无他人 四下皆是你

王子锤×王子基 非神 先婚后爱(十四)

大大小小的慰问把Thor挤的离不开身,尽管每个人都对劳菲的死充满疑问,但每到这个问题,Thor总是找其他理由搪塞过去。


loki褪去自己身上的衣服,放空自己躺在热水里,水蒸气凝成水珠从精致的脸上流经好看的锁骨,进入水中。


他闭着眼睛,强制自己不去想任何事,享受着宁静的一刻。


浴室的门锁被人转动,loki迷迷糊糊的听到脚步,抬眼望去就看到Thor站在自己的旁边扯着他自己的腰带,健壮的肌肉有多少人梦寐以求,包括loki,他小时候就希望可以成为像Thor这样的人,可没想到,成了Thor的人。


loki滑向深处,只留一个头在外面。他警惕的看着在脱裤子的Thor


“你干嘛?”


Thor迈进一只脚,紧接着整个人挤进去,loki的半条腿被Thor这样一闹,全部都浮出水面。


Thor立马伸出一条腿缠上,一只手搂住loki的肩膀把他半边身体捞出水面,他把loki的头放进自己的颈窝,闷闷的说道


“劳菲……loki,我很想你,可是我把那个苹果弄丢了”


loki搂住Thor的腰,抬起头,他没有多说什么,他凑上去,轻轻的吻住Thor的嘴巴,他没有进一步的动作,就这样吻着,直到Thor回手搂紧loki的腰,化被动为主动。


这几天所有的相思都融进这热切的吻里,两个人都很认真,闭着眼睛感受着对方的思念以及倾吐自己的想念


Thor依依不舍的离开loki柔软的唇,他不打算再多问什么,他搂紧loki,下巴抵着loki的头顶。


算了,无论发生什么,我都会一直在。


Thor在心里告诉告诉自己,也告诉loki。


而loki,闭眼不语,乖顺的躺在Thor怀里。热气笼罩着他的样子,看不出他的情绪。


Thor看着背对着他系腰带的loki,心里一热,他挽起loki的腰,双手把loki抱在怀里。


“我说过,我要好好收拾你。”


loki一下就红了脸,可这样的loki更加撩人。


Thor轻轻的把loki放在床上,自己的快速把刚刚穿好的睡袍又脱掉,他盯着loki,坏坏的笑道


“我帮你,还是你自己??”


loki扯过身边的被子,盖住自己


“衣服穿上,早点睡”


Thor从床脚顺着loki的身体从被子下爬进去。


两个人近在咫尺,好像说一说话都会亲上,Thor温柔的把loki不听话的头发往后撩去,抬头在loki的头上印上一吻。


loki双手环住Thor的腰,Thor赤裸的身体现在就像个温暖的小火炉,抱在手里,很舒服。


Thor扯过被子盖住两个人的头顶,狭小的空间瞬间都是两个人的味道,呼吸着对方的呼吸。


loki这次显得有些犹豫,他被Thor压在身下,小手开始有些抗拒,轻轻推着Thor的胸口。


而Thor只以为loki怕疼,有些害怕,他板过loki的头,稳稳的吻上去,他觉得这样的安抚很有用,起码在他们第一次时,这招很受用。


loki放弃了抵抗,他爱着这个人,打心底不想失去,Thor离开时,他难过的两夜未眠,他抱着那个苹果,在那颗街中心的苹果树下祈祷,他诚心恳求,可是,他想念的人没有出现。后来他祈祷保佑那个人平安,可他见到那个人时,却是伤痕累累。他不再信了,他跟自己发誓,不会让那个人离开自己,让那个人在自己的身边受伤。


可Thor,也是这样想的啊。他的心里,也都是你啊。


汗水兑着泪水,很腥却又很美味。Thor的体力很好,loki被折腾的眼睛都睁不开,后来的清洗也都由Thor代劳,反正之前都是这样。


Thor把loki抱在怀里,自己才闭上眼睛沉沉睡去。


今天的早上有些雾,也不知道是它挡住了太阳,还是太阳还没有出现。


天气真的是越来越冷了。


Thor醒来的时候loki已经不在房间里,他看着皱在一起的被单,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,房间里的窗台被打开,昨晚的味道已经消散。


当Thor推开房间的门,打算去找loki时,却在门口看到了犹豫不决的Jane,Jane也刚好看到了开门的Thor。


“Thor”


Thor关上房间的门,他不打算邀请Jane进去他和loki的房间,他不知道loki现在在哪,所以他也不打算邀请Jane去其他地方。


“Jane,有什么事吗?”


Jane叹口气,她走近Thor,她怎么会不知道Thor什么意思。


“跟你回阿斯加德,你知道我不是贪图王宫里的生活,你知道我……”


“Jane,我现在要去找loki,如果不是急事,我先走可以吗?”


Jane拽住Thor的手,她哭着,哽咽着


“你拜托Valkyrie找我,是让我来看你们的幸福生活,看你有多爱他?我也是听到你遇难立马过去找你,我也非常担心你的安危,Thor,离开你是我最后悔的事,我不该走,我……我……还……”


Thor听到Jane逐渐变软又逐渐下降的声音,他有些心软,他扶住Jane的肩膀,也叹了口气。他在见到Jane的第一眼,他确实有些迷茫,可当他看到loki,那个时候,爱干净的loki,爱自尊的loki,被人绑起,在众人眼下低头,他心疼的不得了,即使没有如此,他也不会放弃loki了,也许早在自己生辰那天,心里就有些微微颤动了吧。


Jane扑进Thor怀里,倚在他的胸口,她在颤抖,在抽泣。


“我明白,你可以,最后抱抱我吗?”


这样的要求,Thor并不觉得过分,可当他回抱上去的那一刻,他看到了刚好出现在走廊的尽头。


他看不清loki的情绪,loki也在一瞬间低下头,他往回走,可每一步又非常沉重。


Thor推开Jane,他的心慌及了,他恨不得loki刚刚可以上来给自己一巴掌,然后听自己和他解释。


他追上去,他没有其他一丁点的心思再去顾及倒在地上的Jane。


Jane冷漠的擦干自己脸上的眼泪,她起来,冷冷的看着Thor离去的方向。她也走了,走廊里的回音久久才散去。


“loki,等等”


loki知道Thor在背后紧紧追着,他自己想停下,可步子却不受控制般加快速度。


Thor跑上去,站在loki的前面,堵住他的去路。


loki想听他解释,可话到嘴边却变了


“干什么?我可不是故意打扰你们的”


“loki,我没有,刚刚是她抱我,我……”


“哦?我看到的不是这样。”


“你要相信我,好吗?”


loki疲惫的抬起头,看着Thor的眼睛,他的眼睛里,都是他对自己的爱,loki知道,可他强制自己去忽视。


“好,我信你,可以让开了吗?”


Thor欣喜的伸手拉住loki,可loki却躲避过去,他推开有些发愣的Thor,留下Thor一个人离去。


Thor呆愣住,他收回伸出去的手,然后又一点点的攥起,他不知道自己怨恨什么,可他心里就是有股火,这火烧怎么也浇不灭,尤其再接下来的一个月里。


loki每次都在Thor醒前离开房间,不管Thor多早醒都看不见loki,花园里的假装偶遇也被loki无视。不管买多少loki喜欢的东西,都是loki冷冷的接过然后扔到一边,晚上Thor脱光了衣服凑上去,loki居然厌烦的推开,然后自己睡到一边。


最后Thor受不了了,他不顾loki的反抗,将他压制在身下,死死地禁锢着他的双手,自己的腿分开loki的腿。


loki喊他滚,他也不,他粗鲁的扯开loki的衣服,第一次强制的进入。


Thor把这个月的郁闷尽数发泄,他吻过loki的眼泪,一下又一下强劲的占有他。


loki咬住Thor的肩膀,直到血腥味充满整个口腔,Thor承受着,就像loki在身下承受着那样,他咬牙说道


“要么我们吵一架,要么打一架,你要是再敢忽视我,冷淡我,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。”


loki紧紧抓着Thor的手臂,他挣开眼睛,盯着Thor,这眼神就像他们那晚在阳台上吵架时,Thor的心漏掉一拍。


loki的眼泪从眼角滑落,是难过还是痛苦。Thor看不出来,他瞬间感觉这个loki很陌生,就像自己强上一个没有感情的躯壳。


Thor的声音软了下来,他离开loki的身体,然后把loki环进自己怀里。


“不许吃醋了好吗?我知道错了。”


loki没有动,他很累,累到都不想动眼皮。Thor拨开loki被汗水打湿的黑发


“我抱你去洗洗,这样会生病。”


一个月来,loki第一次乖顺的任由Thor摆弄。


Jane在那天后也再没有来找过Thor,她忙着自己的计划。


那晚以后,loki的态度软下来很多,可还是能感觉到loki的排斥。


Thor绞尽脑汁也不知道自己还能怎么做才能求的原谅,自己软硬兼施也没有太大的功效。他害怕loki真的会不在乎他。


最后他想到了那个金苹果,可能是自己把苹果弄丢了,loki才会生气。这是Thor第十次找到loki可能还在生气的理由。


他一个人骑马出城,他来到了那颗苹果树前,他虔诚的祈祷,祈祷loki快点恢复,快点回到之前。


等到他觉得苹果树应该感受到以后,他去了那个买金苹果的小摊上。


年过花甲的小贩努力睁大眼睛看清这个买主。


“原来是Thor殿下,殿下来买金苹果?”


“是的,之前那个弄丢了”


“之前loki殿下来这里退了一个金苹果”


Thor突然想起回来这么久了,都没有看见过loki那个苹果,这些天也一直为loki烦恼着,也忘记问,可能问了,loki也不会答。


“退了?”


“是啊,殿下他在金苹果树下跪了一个下午,后来就把那个苹果还给我了,也没要钱。”


Thor明白了,loki明明不信那个传说,可因为想他,在苹果树诚心祈祷了一个下午。而退苹果,是因为自己没有回来吧。


“他退的那个苹果还在吗?”


“还在,我一直好好保管着,等着某天殿下回来拿。”


这个老人看上去很落魄,可Thor记得很清楚,这个老人在这里摆了几十年的摊子了,现在他的状态和那颗苹果树一样,干枯衰败。


“我现在可以拿回去吗?”


那个老人把那个苹果递给Thor,老人笑了


“传说,不一定是假的。你们后来不是见面了吗?”


“可是,并不是我出现在他面前。”


“殿下,苹果树可能先眷顾你了呢?”


loki把书本合上,已经很晚了,Thor还没有回来,今天一天都没有看见他,他缩进被窝,他想了想,还是替Thor留了灯。


Thor蹑手蹑脚的把他拿回来的金苹果悄悄的放在了loki的床头。


“晚安,我爱你”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