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中有树

入目无他人 四下皆是你

早遇(11) 强攻贺/奶受莫


能不能对我公平一点??


抱紧一点嘛,哥哥


👇











女人的肌肤紧贴着他,后颈有轻微的呼吸声,贺天只觉得脑子一片空白,身体僵硬的不敢动。他知道后面的女人醒了,因为她的手稍稍的滑向他的胸口处。

“醒了吗?”

林月靠在贺天的背上,早晨的气温还很凉,两个人的体温融合,让被子里暖和不少。

贺天呆愣着,有些不敢相信自己和林月有了一夜欢愉。他验证过,他知道自己无论如何都不会碰女人,哪怕喝醉了酒。

“不可能”

贺天板开林月搭在自己身上的双手,自己坐起来靠在床头,点了根烟

“什么不可能”

林月怕冷般往被子里缩了缩

“昨晚,我们不可能发生了什么”

“我们已经结婚了,贺天,要个孩子有什么不对?”

“我为什么一点都不记得?”

“你喝醉了,我扶着你,然后你……”

林月没有告诉贺天,也没有问贺天那个小莫莫是谁。这就像一个小小的种子,她偷偷的在心里埋下。她忍受着耻辱,贺天碰她的时候嘴里温柔的喊着那个人,梦里还轻声嘟囔着。

喝醉了的贺天也不知道是什么习惯,睡觉总喜欢搂着旁边的人,有时候力气大的能把人惊醒,有时又轻柔的哼两声,像是在哄人入睡。

林月昨晚睡得并不好,贺天梦里的反应大的吓人,甚至还抽筋了一次,冷汗浸湿了头发。

林月握着他的手,轻抚着贺天的胸口,等着贺天稳定下来。

贺天此时更多的是羞愤,愧疚。他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,女人的身体他向来没有感觉,如今能勾起他浴火的只有莫关山一个人,然后他又想到莫关山,他只觉得心里有什么崩塌了一样,全堵在他的心口。

“贺天,跟我回家好吗?”

林月期待的问着

“回家?好”

贺天深吸一口后掐灭了烟头。

莫关山接到哥哥的电话后,整个人又精神了不少,昨晚甚至打扫干净了屋子,看了一部放松心情的电影。

他有些赖床,可哥哥不在,他怎么也睡不好,早上干脆早早的爬了起来。之前总是被哥哥拉下去晨跑,这次他破天荒的换了衣服一个人甚至有些兴奋的下了楼。虽然今天没有哥哥陪他,他还是坚持的跑完了哥哥给他定下的目标。

没有贺天提前去排队,莫关山一个人在早餐店排在了最后面,他有些无聊的翻看着手机。他的微信里面只有贺天一个人,他点进朋友圈,依旧没有更新。他有些失望,心里还有些责怪着哥哥怎么这么不小心就把手机给摔了,可又有些心疼哥哥在外面辛苦的工作。他把聊天记录往上划了好几页都只有自己的信息,他看了看才发现,自己已经多依赖贺天。不然怎么会说出,我想你,别丢下我这类的话。

蛇立远远的就看到了队伍最后面低着头的莫关山,他迈进车门的脚又退回来。

莫关山这样的男人,即使他对他再怎么绝情,蛇立也不想放弃。他还想和莫关山一起逛超市,一起做饭。那样的感觉很好,让他觉得很踏实。

昨晚他翻来覆去的思考莫关山和他哥哥的关系,最后选择蒙蔽自己,只当是贺天不允许他们在一起,莫关山害怕而已。

莫关山跟着队伍前进,后面的人勾住他的肩膀,把他吓了一跳。

“今天这么早啊?”

蛇立笑着在他耳边说,亲昵的动作也不怕被别人看见。

“蛇立?你…快放开,好多人看着”

莫关山尴尬的挣脱开蛇立,前面排队的人回头看,他有些心虚的拉开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。

“害羞什么?兄弟而已,又不是在谈恋爱”

蛇立的声音毫不避讳, 莫关山分不清蛇立这是在开玩笑还是暗示什么,前面已经有人笑了起来,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。

他羞红了脸,气呼呼的就往回走,蛇立小跑着追上

“怎么走了,早餐还没买呢”

莫关山猛的停下,蛇立险些撞在他的后背,两个人离的很近,他突然转过身

“蛇立,别闹了好吗?”

蛇立嬉皮笑脸的模样沉下去,莫关山说这话的时候眼睛里含着怒气,语气却在强压着。

“我没闹,我……”

“我昨晚说过了,我只是希望你以后不要来找我了,这很难吗?”

“那你不觉得这对我不公平吗?”

蛇立第一次在莫关山面前表现出受伤的模样,低着头看着莫关山的眼睛里全是委屈。

“可我已经有哥哥了。”

“你有没有哥哥关我什么事,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,莫关山,难道在你心里我们除了朋友还有其他关系?”

莫关山语塞,他这时才反应过来,他和哥哥的这种关系,并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。哥哥不允许他们在一起,只是因为哥哥的占有欲。而他为了哥哥,脑子里居然把两个人的关系也带偏了。

“我………没有,我只是…”

“既然没有,那你这样做是干什么,是觉得我不配和你做朋友吗?”

蛇立步步紧逼,不许莫关山逃避。莫关山脑子一片混乱,这些问题绕的他头疼。

“不是的,我……我只是不想让我哥哥不开心”

“莫关山,你是对我很重要的一个朋友,能不能,能不能对我公平一点?”

蛇立抓住莫关山的手臂,眼神复杂的看着莫关山,手上的力道让莫关山能感受到他有点紧张。

重要,这次词份量很重。

莫关山的世界太小了,小到他以为只有贺天,所以贺天就是重要。

蛇立不一样,莫关山知道他还有很多重要的东西,可他还是无比的感动。

这是除贺天以外第二个让他感动的人。贺天说带他回家,蛇立说他对他很重要。这让莫关山觉得自己像是一件被珍视的宝贝,无论如何,依旧有人爱他。

“对不起”

莫关山轻声说道,他看到蛇立立马又喜笑颜开,似乎刚刚生着气还委屈的人不是他。

“没关系,我不怪你,请我吃早饭去,反正你也还没吃呢”

蛇立送莫关山回的公寓,这次他没有跟进去

“关山,我还有事忙,晚上再过来吃饭。”

“嗯嗯,知道了”

莫关山关了门,蛇立也没有逗留,楼下的司机等了他很久,上车后他才打开手机,里面有很多个未接电话。

他从联系人里翻找着,然后拨过去。

“有事?”

电话那头的人似乎刚刚睡醒,说话的声音极其不耐烦。

“寸头”

这个声音让他清醒了会,他睁开模糊的眼睛看了看备注

“卧槽?立哥!你回国了?什么时候的事,怎么不提前和兄弟说”

蛇立被那头的声音闹的立马移开了耳旁的手机

“一个月前吧,我还没安定好,先别说了,我赶一个会,等会我给你发张照片,你帮我查查那个人的资料。”

“不是吧,回来第一件事不是请我吃饭,而是让我办事,你好无情”寸头装出些哭腔

“好了,找个时间带你去浪,所有的消费我买单,这样可以了吧?”

“可以可以,那你忙,我睡个回笼觉”

“别睡了,照片已经发给你了,我急着要”

“真无情。”

蛇立挂了电话,手机大部分都是莫关山的照片,他翻到最下面才找到了有贺天的照片,那是莫关山和贺天一起晨跑时,莫关山撒娇着跑不动了,蛇立被可爱到,于是拿起手机偷偷拍了一张。刚巧贺天也入了镜。

贺天不知道林月用了什么办法说服的贺呈,他的手机也被贺呈的手下送了回来,安排他们回去的车早早的在门口等候。

两个人回到别墅已经是傍晚,林月提出 一起出去吃饭,手顺势挽上贺天的臂弯,小梅刚巧出来看到这一幕,她有些惊讶,贺天看到她后迅速抽回了手。

“随便,我有点事出去一下。”

林月知道贺天匆匆忙忙的要去找谁,小梅想说些什么挽留贺天,却被林月制止。

贺天去提了自己的车,他坐在车上并没有着急出发,而是将手机充上电打开。

【哥哥,你在哪?】

【哥哥你怎么还不回来?】

【晚上一个人睡好冷啊】

【我好想你】

【哥哥,不要丢下我】

莫关山的信息一条一条的刷出来,未接电话也有几十条,贺天有些激动的想发条短信告诉莫关山他回来了,可又一想到莫关山那个爱哭鬼,他忍了忍,打算到家给他一个惊喜,然后看着莫关山哭着扑进他怀里。

他越想越激动,发动车子后立马往他们两个人的公寓赶。

莫关山看了看时间后,忍住了想给哥哥打电话的欲望,自从哥哥告诉他手机摔坏了后,他就尽量让自己别那么担心和粘人。

蛇立这个点也没有过来,莫关山并没有蛇立的联系方式,蛇立曾经想留一个,可莫关山怎么说也不同意,手机也握的死死的。最后蛇立只好妥协,毕竟两个人离的近。

莫关山今天简单的给自己做了份晚餐,他捧着碗窝进沙发里看电影。

门是被敲响的,莫关山以为是蛇立,他放下碗,洋装微怒的走过去开了门

“吃饭的点你就来了?”

“小莫莫~”

两个人几乎是同时出声,莫关山的脑子里有一瞬的空白,是哥哥,哥哥回来了。

贺天有些疑惑,可看到莫关山红了的眼眶后又立马温柔的笑着把他揽进怀里。

“哥哥~呜呜”

“又哭了,好了好了,鼻涕都流下来了”

莫关山紧紧搂着贺天的腰,这些天的想念让此刻的他无比的委屈

“哥哥抱紧一点嘛,我好想你”

贺天哄着他,双手依着他的要求加紧了力道。

莫关山想到了什么,立马激动的抬起头和贺天说

“哥哥,我学会做菜了,你吃饭了吗?”

莫关山又哭又笑的模样让贺天有些心疼,他俯身吻在莫关山的眼角

“没有,露一手给我看看?”

“嗯”

莫关山推着贺天出了门

“去哪?”贺天不解的问

“买菜啊,哥哥,不买菜怎么做菜啊”

贺天顿住脚步,莫关山跟着停下,脸上的泪痕和眼角的泪水被贺天仔细的用手擦干净

“好了,走吧”

早餐店的老板又重新开了铺子,依旧和早上卖的一样,贺天和莫关山一起经过时和他打了声招呼,老板对这两个人的印象很深刻,穿黑色衬衫的人总是买两个人的份量,白色衬衫的人总是在他侧后方等他。白色衬衣的少年容易羞涩,人前喊哥哥的时候总是脸红。

蛇立下车时有些着急,因为这个点莫关山已经再吃晚饭了,他不想错过。

可他鬼使神差的回头看了一眼,莫关山紧贴着一个人走在去超市的路上,两个人很亲密,高个子男人甚至揉了揉莫关山的头发,而莫关山笑着想把头靠在那个人的肩膀上。莫关山笑的很开心,是在蛇立印象之外的那种开心。蛇立知道,莫关山的哥哥回来了。

此时寸头发了消息来

【资料查到了,照片里两个人的都发给你了,怎么样,买一送一,划算吧】

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